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东海所牵头的蓝色粮仓重点专项课题“盐碱水质综合改良调控技术研发与养殖模式构建”2020年中研讨及推进会顺利召开
2020-08-12 10:11:08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2020年8月10日,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牵头承担的“蓝色粮仓科技创新”重点专项课题“盐碱水质综合改良调控技术研发与养殖模式构建”2020年中研讨及推进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课题参加单位黑龙江水产研究所、黄海水产研究所、上海海洋大学等及东海所课题组成员参会。

会上,课题负责人么宗利研究员对课题的总体目标、考核指标、任务分解及实施进度等进行了汇报,系统梳理了课题涉及的研发任务及进展。各任务负责人针对任务研究目标与内容、计划与实施进度、取得的进展及阶段性成果、预期标志性成果等进行了详细汇报。科研处李子牛介绍了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过程管理要求,课题组高鹏程介绍了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经费管理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随后,水产养殖技术研究室主任来琦芳研究员对各任务进行了点评,要求课题围绕盐碱水土特点开展相关工作,注重共性技术层面的总结梳理。

此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课题各参加单位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为课题的有效实施和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黄海所“编码黄条鰤GH蛋白的基因及蛋白重组表达方法与应用”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下一条:“一种鲤鱼饲料用配料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