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黑龙江所“水泥池暂养河蟹饵料投喂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20-05-21 16:16:00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王世会等人完成的“水泥池暂养河蟹饵料投喂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授权号:ZL201820124199.2。

该实用新型包括圆盘状底座,以及固定在底座上的中空圆柱体,圆柱体的顶部设有盖板,圆柱体的外径距离底座的外径为30mm,圆盘的外径上均匀布满立柱,立柱与立柱之间的距离为30mm,立柱与立柱之间还设有隔板,其中,隔板的底部固定安装在底座上,隔板的长为30mm,宽为20mm,圆柱体的外侧还套有盖板,隔板与盖板之间形成一个取食口。

该实用新型能够简单判断河蟹饵料残余情况、简单易行,可操作性强。

上一条:“鱼类穿刺尾静脉采血用固定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下一条:黑龙江所的“虹鳟IHN核酸疫苗环境释放研究”通过现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