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长江所“一种固相萃取进样管”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20-01-08 17:10:49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日前,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甘金华副研究员等发明的“一种固相萃取进样管”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号:ZL201920157061.7。
  该实用新型专利提供了一种结构简单、可提高固相萃取试验一致性和可重复性的固相萃取进样管。该进样管能灵活方便地应用于10-50mL不同体积样品及各种流速需要下的SPE小柱固相萃取操作;可避免不同操作人员可能存在上样不一致情况进而导致的随机误差问题;操作人员能将不同体积的液体一次性储存在进样管,无需多次加样上样,节约了人力,保证了整个操作的连续性,提高实验的一致性和可重复性。

上一条:“一种用于浮游植物、原生动物定量样品鉴定的封片方法”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下一条:长江所“一种适用于淡水虾蟹室内仿生态养殖装置”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