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国际绿色经济协会绿色水产行业考察交流会在淡水中心召开
2019-10-07 11:23:04  来源:

9月26号,国际绿色经济协会绿色水产行业考察交流暨绿色水产联盟筹备会议在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召开,国际绿色经济协会执行会长邓继海、上海海洋大学副校长李家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党委书记戈贤平,以及10余家优秀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副会长邹国忠主持。

戈贤平书记对各位与会代表来淡水中心参加会议表示欢迎,介绍了淡水中心发展概况以及在绿色水产养殖健康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主要成效,并表示,希望国际绿色经济协会成立绿色水产联盟后,能够在推动我国水产养殖业绿色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邓继海会长表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一直以来致力于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是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生态农业、绿色制造、绿色建筑、生物科技等绿色产业的聚集平台,希望通过绿色水产联盟的实践和发展推动我国绿色经济、可持续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

会上,各企业代表也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和各自的需求。邹国忠副会长介绍了绿色水产联盟筹备情况及《国际绿色经济协会绿色水产联盟章程》讨论稿,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讨论,共同探讨绿色水产联盟的后续工作。期间,还进行了绿色水产联盟备忘录签署工作。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淡水中心展示室、水产养殖研究室、水生生物资源研究室,以及南泉科研试验基地、大浦科研试验基地等。

上一条:淡水中心傅洪拓研究员一行赴青海开展科技帮扶工作
下一条:淡水中心池塘工业化生态养殖系统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