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黑龙江所“一种便于调节的玉米赤霉醇类药物检测用支架”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19-07-12 14:07:02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孙言春等人完成的“一种便于调节的玉米赤霉醇类药物检测用支架”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授权号:ZL201720913196.2。

该实用新型框架的后侧设置有隔板,隔板的后侧分别设置有数个大试管放置槽架、小试管放置槽架、试剂瓶放置槽架,框架的后端安装有后挡板,后挡板的顶端安装有照明灯,隔板的前侧分别设置有实验台板、滴液板放置架,滴液板放置架上设置有限位架,四个限位架将滴液板放置架分隔成小滴液板放置仓、大滴液板放置仓,小滴液板放置仓、大滴液板放置仓的底部均设置有转辊机构。

该实用新型涉及药物检测用具技术领域,便于实现试剂管与试剂瓶的存储,便于实现快速检测,使用方便,操作简便,效率高。

上一条:黑龙江所“一种药物检测用离心机”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下一条:“一种玉米赤霉醇在水产品中残留检测用试液瓶存储箱”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