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一种便携式玉米赤霉醇检测试剂盒”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19-07-12 14:05:36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孙言春等人完成的“一种便携式玉米赤霉醇检测试剂盒”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授权号:ZL201721041727.X。

该实用新型壳体的底部安装有减震式支撑脚,壳体的内底部安装有减震垫板,减震垫板的上端安装有数个减震连接柱,减震连接柱的上端连接有放置架,放置架的内部设置有放置槽与加热棒,放置架的上端连接有盖体,放置架的底部安装有振荡驱动器,放置架的两侧壁上均连接有缓冲弹簧,缓冲弹簧与安装在壳体的内侧壁上的气囊体连接,壳体的外侧壁上安装有智能控制机构,智能控制机构通过导线分别与振荡驱动器、加热棒电性连接,智能控制机构的电源端与蓄电池电性连接。

该实用新型便于实现快速调节与控制,且稳定性高,能实现加热式振荡。

上一条:“一种玉米赤霉醇在水产品中残留检测用试液瓶存储箱”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下一条:黑龙江所“一种盐碱胁迫水生生物用观察式培养箱”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