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黑龙江所“一种代谢组学样品制备用前处理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19-07-08 16:47:56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孙言春等人完成的“一种代谢组学样品制备用前处理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授权号:ZL201820610834.8。

该实用新型的搅拌电机的转轴通过轴套与搅拌轴的上端连接,箱体的内中部安装有集液板,集液板将箱体分隔呈上部为搅拌仓,下部为浸泡仓,搅拌轴设置在搅拌仓内,搅拌轴的侧壁上焊接有数个搅拌叶,集液板的中部设置有排出管,排出管上安装有电动阀门,集液板的底部安装有喷淋盘,箱体的内底部倾斜的安装有导液板,导液板的最低点处设置有排液管,且排液管上安装有排液阀,箱体的侧壁上安装有抽水泵,抽水泵的进水管设置有导液板的最高点处,抽水泵的出水管与喷淋盘连接。

该实用新型能实现快速混合、搅拌与浸泡,操作简便,节省时间;同时能加快浸泡的速度,使用方便。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王清印研究员赴意大利参加FAO“可持续水产养殖发展导则”专家咨询会
下一条:黑龙江所“一种代谢轮廓分析用血浆取样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