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黑龙江所“多深度水层水质采样器”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19-07-04 16:29:47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陈中祥等人完成的“多深度水层水质采样器”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授权号:ZL201820368007.2。

该实用新型包括底座,底座底部外壁的四角处均通过螺钉固定有带刹万向轮,且底座的顶部外壁通过螺钉固定有设备箱,设备箱的顶部内壁通过螺钉固定有旋转电机,旋转电机的输出轴套接有转盘,转盘顶部外壁的一侧焊接有倾斜设置的支撑柱,且支撑柱远离转盘的一端外壁通过轴承连接有滑轮,转盘顶部外壁的另一侧焊接有连接块,且连接块的顶部外壁开设有凹槽,所述凹槽的内壁通过轴承连接有绕线轮,且绕线轮的外壁绕接有绳索。

该实用新型智能化程度较高,方便准确的对不同深度的水质进行采样,省时省力,提高了采样效率,降低了采样误差,提高了采样时的安全性,增加了水质检测的准确性。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3项成果获第三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最佳创新奖和绿色发展突出贡献奖
下一条:黑龙江所“水质监测预处理采样器”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