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黑龙江所“用于鱼类养殖池塘生物增氧的LED灯生物增氧机”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19-06-17 16:54:09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蒋树义等人完成的“用于鱼类养殖池塘生物增氧的LED灯生物增氧机”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授权号:ZL201310045326.1。

该实用新型的增氧机壳体上安装有LED个体发光单元,增氧机壳体与吊环连接,LED个体发光单元与安装在增氧机壳体内部的电源驱动电路、自动光控驱动电路、过载保护电路连接,电源驱动电路与引出电缆连接。

该实用新型用于促进鱼类养殖池塘生物增氧,具有节能性、光谱可调性、良好的点光源性,冷光性及良好的防潮性等诸多优点。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牵头申报的“国家海洋水产种质资源库”入选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
下一条:黑龙江所“一种阅览室用图书整理小车”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