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际渔业>>正文

海水养殖有益于世界水产业高速发展
2005-04-08 00:00:00  来源:

据水产业专家Dr Malcolm Dickson表示:四月将在爱丁堡举行的苏格兰主要水产业会议上的主要内容是,养殖海产品将拯救包括濒危鳕鱼在内的苏格兰渔业,特别是高地和岛屿的水产业行业将繁荣发展。

水产业主要杂志《渔民与鱼类养殖》编辑Dr Dickson表示,培育更广范围鱼类和贝类物种新养殖系统的发展以及海产品市场的继续扩展将引导水产业部门进入高速发展的新阶段。

据粮农组织说,到2020年,世界水产业生产将超过野生渔业(渔民捕捞的海产品)的生产。苏格兰水产业行业将对这一扩展起一定作用,为高地和岛屿社会带来工作机会以及持续发展的经济利益。水产业是一快速发展的行业,苏格兰很可能将领导欧洲的发展。

将于2005年4月13到14日在爱丁堡举行的创始水产业现今会议(The inaugural Aquaculture Today conference)是联合国水产业行业仅有的部门服务会议,欧洲鱼类养殖出口专家将参加该次会议并详细计划水产业未来的发展前景。

养殖海产品的销售将是该次会议的主题。养殖产品的可用性和研究表明了海产品消费的真正健康利益,这将推动海产品国内和出口市场的发展。


上一条:韩国将利用海洋深层水进行紫菜养殖
下一条:吃鱼翅的代价:全球每年1亿鲨鱼毙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