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际渔业>>正文

联合国促进可持续海洋商业进展
2018-09-29 13:54:10  来源:第一食品网​

为实现联合国17个可持续性发展目标,重点是保护14种海洋生物,2017年6月,可持续海洋商业行动平台(Action Platform for Sustainable Ocean Business)启动了一项为期三年的计划。


为此,该平台和操作团队在每个参与地区召开可持续海洋商业圆桌会议,例如,在纽约联合国全球契约领导人峰会上探讨该议题。


在这方面,正在参加平台会议的挪威大型水产集团Cermaq首席执行官Geir Molvik指出,如果没有政府、企业、研究机构和社会组织之间的多方利益相关者对话,全球海洋问题就无法得到解决,并强调联合国全球契约是这种对话的绝佳场所。


Molvik强调说:“Cermaq多年来的做法是通过合作来解决我们行业——三文鱼行业——和价值链中的物质可持续性问题。”


可持续海洋业务行动平台的工作将涉及四个关键领域:


海洋商业原则:促进和保护海洋健康和生产力的商业标准;


海洋管理框架:监管、执法和激励措施如何鼓励企业对可持续发展目标产生实质性影响;


海洋商业案例:如何使企业对可持续海洋产生最大影响;


海洋的机会:为企业提供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机会。

 

上一条:美国对中关税政策反伤阿拉斯加渔业出口
下一条:南非发布2017年科学、技术和创新指标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