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郭立彬副局长到黑龙江所调研指导工作
2019-07-17 09:46:41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7月15日,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郭立彬副局长来到黑龙江所,就做好离退休各项工作和开展好老干部支部主题教育进行专项调研,并对黑龙江所离退休工作予以指导。

党委副书记、所长金星对郭立彬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部党组、部离退休干部局和院党组一直以来给予黑龙江所老干部工作的关心和帮助表达谢意。座谈会上,金星简要介绍了黑龙江所的基本情况和“十一五”以来取得的主要工作成效。

金星围绕本次专项调研主题,详细汇报了黑龙江所在开展日常离退休工作中坚持的“三心三常三个满意”的做法,尤其是将中办发〔2016〕3号和部党组〔2017〕7号文件精神落到实处,下大力气提升服务管理工作水平,用满腔热忱为老同志排忧解难。所党委注重加强离退休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在老干部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领全所退休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牢记党的宗旨和入党誓言,守初心、奉余热、讲传统、促和谐,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对党的赤诚之心,为渔业振兴建言,为脱贫攻坚献策。

郭立彬副局长对黑龙江所退休管理工作的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在老干部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做法表示认同。他建议黑龙江所建立老干部工作领导协调小组,有效解决为老同志服务中遇到的各种难点问题。他希望黑龙江所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建设,深化思想认识,实施精准服务,为老同志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东大桥工作处李晓锋副处长、主任科员张水清,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离退休办公室申拥军处长、主任科员刘炬,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离退休工作处刘坚副处长以及黑龙江所相关部门负责人、退休老所长、老同志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后,郭立彬副局长一行赴黑龙江所呼兰实验站作了实地考察调研,看望了正在一线工作的科技人员和工人代表。

上一条:渔机所开展“专利质量与侵权赔偿”专题讲座
下一条:农业农村部人事司司长潘显政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进行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