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中科院海洋所杨红生副所长到黑龙江所考察交流
2019-07-12 16:02:24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7月8日,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副所长杨红生研究员应邀到黑龙江所考察交流。黑龙江所所长金星、党委书记王玉梅以及成果转化处等相关部门参加了交流座谈。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是我国海洋科学的发源地,为我国海洋基础研究领域做出了许多奠基性和开创性工作。杨红生副所长介绍了海洋所科研基本情况,并就鲑鳟鱼和盐碱鱼方面的研究提出合作设想。金星所长介绍了黑龙江所的发展历史、科技研发、技术支撑、成果转化、平台转化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海水、淡水、盐碱水域养殖研发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会后,杨红生副所长在金星所长、王玉梅书记等陪同下参观了黑龙江所呼兰试验场。

上一条:珠江所专家参加2019年广东水产养殖防灾减灾科技下乡活动
下一条:黑龙江所协办“四川雅安冷水性鱼类养殖模式现场观摩活动”并组织召开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