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承办2019年粤港澳大湾区水产品质量安全交流会
2019-07-08 11:12:55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7月3-5日,依托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建设的农业农村部渔业环境及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广州)(简称部质检中心)受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在广州承办了“2019年粤港澳大湾区水产品质量安全交流会”。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协调与应急处调研员钟定先,南海所副所长、部质检中心主任李来好等到会指导,大湾区内广东9市市场监管单位和澳门涉及食品管理相关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参加会议。

召开此次粤港澳大湾区水产品质量安全交流会,旨在加快推进粤港澳食品安全交流合作项目落实,以实际行动积极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受到粤澳两地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与会代表与特邀国内相关领域专家,着重围绕常见水产品种类的识别、南方养殖鱼类常见病害、水产品真伪鉴别方法(真假鱼翅、注胶虾)、水生动物疫病与检疫技术、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基础知识、水产品中药物残留快速检测技术原理与应用等进行了充分深入交流。

上一条:南海所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离退休职工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淡水中心正式启动2019年援外培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