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淡水养殖分技术委员会2019年度会议暨标准审定会在长沙召开
2019-07-04 09:42:25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6月29日,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淡水养殖分技术委员会2019年年度会议暨标准审定会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

分技委年会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淡水养殖分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大庆主持,水产行业标准审定会由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房金岑主持。淡水养殖分技术委员会委员及标准主要起草人等共32人出席会议。

会上,淡水养殖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周瑞琼从标准体系建设和更新维护、标准制修订管理工作以及秘书处经费收支明细等方面作了汇报。委员们围绕“现阶段优先制、修订标准的淡水养殖品种目录”进行了讨论,就现行种质标准的生化指标和分子生物学指标展开了交流。

会议还对《克氏原螯虾》《赤眼鳟》《江鳕》《大鲵 亲本和苗种》《哲罗鱼 亲本和苗种》等5项水产行业标准进行了审查。与会专家在听取各标准起草人相关汇报后,对各项标准的技术内容进行了审议。经审查,5项行业标准通过审定。

上一条:长江所工会再次荣获“湖北省直机关‘女职工安康团体重大疾病保险’优秀组织奖”称号
下一条:王莉茜副院长到淡水中心开展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