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艾红荣获“广东期刊优秀工作者”称号
2019-07-02 11:22:2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由广东省期刊协会举办的“广东期刊优秀工作者”推荐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全省共评选出“广东期刊优秀工作者”102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信息中心主任、《南方水产科学》编辑部主任艾红同志榜上有名,荣获“广东期刊优秀工作者”称号。

艾红同志1994年开始从事编辑出版工作,2007年主持编辑部工作。20多年来,她对编辑工作全身心投入,追求工匠精神,精益求精,一直把提升期刊学术影响力和办刊水平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不断追求刊物的质量和特色,使期刊一年一个台阶稳步发展,期刊学术影响力和传播力得到明显提升。


上一条:渔机所组织召开“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下一条:黑龙江所举办2019年安全消防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