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黑龙江所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探索鱼类生命的奥秘-有趣的淡水鱼”科普系列研学活动顺利开展
2019-07-02 10:18:53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5月26日,为积极响应教育部等11部门发布的《关于推进中小学研学旅行意见》文件精神,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开展了“探索鱼类生命的奥秘-有趣的淡水鱼”科普系列研学活动。

undefined

近50名小学生参加了本次研学实践活动,并在活动的知识竞答、模型组装等环节表现积极踊跃,与讲解员互动热烈。

undefined

本次研学实践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小学生们对我国,尤其是黑龙江省淡水环境和鱼类资源的了解,以及对鱼类整体结构及解剖学知识的进一步认识,展现了我国传统而古老的渔猎文化的神秘魅力。

本次活动组织有序、环节紧凑、授课形式生动多样,获得了小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黑龙江所举办2019年安全消防知识讲座
下一条:黑龙江所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