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召开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项目启动会
2019-06-28 15:35:35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6月2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召开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项目启动会。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应急与评估处调研员龚加顺,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质量与标准研究中心主任韩刚、副主任穆迎春,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与标准研究中心张星联博士,南海所副所长李来好等到会指导。农业农村部渔业环境及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广州)常务副主任黄珂主持会议。

此次启动的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项目由依托南海所建设的部质检中心主持承担。李来好副所长首先代表项目主持单位致辞。随后,与会领导和专家听取了部质检中心柯常亮副研究员对该项目实施方案的汇报,并围绕该实施方案进行了热烈研讨,既肯定了部质检中心前期基础工作取得的成果,又对今后工作实施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意见和建议,有力推动了风险评估项目做深做细做实。

上一条:渔船柴油机型谱管理工作研讨会暨《渔船用柴油机型谱与标识管理办法》审定会在北京召开
下一条:渔机所“每月一讲”开讲“统计学原理与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