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渔机所工会第九届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9-06-03 14:38:58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5月31日,渔机所召开所工会第九届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职工代表大会,职工代表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近40人出席大会。正在我所开展巡视工作的水科院党组巡视组成员列席了大会。

大会先首先由徐皓所长作《2018年度所务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和回顾2018年全所科研、党建、管理等各方面工作情况,既肯定成绩,又分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对2019年全所重点工作任务做出部署;随后,大会听取所工会副主席林利民作《2018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对工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9年工会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及部署;大会还听取了《关于2018年度所公务接待费使用情况及社会保险费住房公积金缴纳情况的报告》、《2018年度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还分组对四个报告进行讨论、审议,对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2018年度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2018年度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与会代表们认为这些报告既肯定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又实事求是地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内容详实,表述恰当,希望工会在2019年的工作中,继续围绕科研工作这个中心,加大工作力度,特别是针对职工广泛关心的疗休养、午餐质量监督、文体活动、会员福利等工作,研究落实进一步的举措。

所党委书记陈剑海代表所领导班子做最后总结,他强调全所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工会工作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最广泛地凝聚广大干部职工的才智和干劲,进一步发挥职工代表大会的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作用,推动渔机所工会工作取得新成效。

大会还对获得2018年度院、所各项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大会在齐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顺利闭幕。

上一条:“深蓝渔业”技术创新工程专项“深远海工业化绿色养殖关键技术研发”和“小型大宗生物新资源开发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启动会在青岛召开
下一条:东海所参加甘肃景泰盐碱地渔业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