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科技人员赴广东省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授课
2019-05-22 09:07:35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为进一步促进连山农业结构战略性调整,配合县委、县政府做好“一镇一品”行动计划的实施,助力乡村振兴,5月14日,应广东省清远市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和人社局的邀请,珠江所水产养殖与营养研究室王广军研究员到连山永和镇,为该镇养殖户讲述了《小龙虾养殖关键技术》专题讲座,来自该镇周边企业技术人员、合作社社员以及养殖户13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会上,王广军研究员详细介绍了小龙虾的概况、小龙虾的生物学特性、稻田养殖小龙虾苗种选择、苗种投放、日常管理、疾病防治等关键技术。并深入田间池边,现场向广大学员介绍了小龙虾养殖的技术细节,详细回答了学员们提出的问题。

此次培训,是珠江所科技人员积极将水产养殖技术传授给粤北地区,对促进珠江所科技成果转化具有积极意义,也是珠江所科技人员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具体体现。

上一条:无锡渔业学院举行高校教师资格认定评审会
下一条:内江市田文平副市长到淡水中心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