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专家参加“东莞市水产养殖技术推介会”
2019-05-21 11:41:18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东莞市水产养殖业的转型升级、丰富养殖品种、提升养殖技术水平,东莞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东莞市水产学会,于5月17日举办了一期水产养殖技术推介会,珠江所水产养殖与营养研究室王广军研究员应邀参加了此次推介会,并做了《苏丹鱼养殖技术及前景分析》的专题讲座,来自该东莞市农业农村局、东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东莞市水产学会及下属会员单位的技术人员、周边养殖户3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会上,王广军研究员结合我国水产养殖面临的形式,调整水产养殖结构、促进水产养殖的供给侧改革是下一步的重点方向,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苏丹鱼的概况、养殖技术要点,并分析了苏丹鱼的养殖前景。

培训会介绍后,王广军研究员还与东莞市农业农村局领导进行了座谈,并就水产养殖面临的尾水处理、池塘标准化改造、水产品质量安全等渔业绿色发展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重庆市水产技术推广总站李虹副站长一行到珠江所交流
下一条:珠江所专家参加“池塘养殖转型升级绿色生态模式示范项目”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