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淡水中心组队参加无锡市总工会举办的徒步活动
2019-04-17 08:29:04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为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落实“健康无锡”建设目标,动员广大职工以领跑者姿态投身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伟大实践,4月13日,无锡市总工会举办了以“礼赞劳动美,逐梦再出发”为主题的徒步活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工会积极落实市总工会部署要求,组织50多名职工参加了徒步活动,淡水中心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万一兵,淡水中心副主任邴旭文等应邀参加了活动。

在锡科研院所及直属单位组成20余支徒步队伍,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开始前,各队伍整齐列队,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旋律中开展了快闪拍摄活动。短暂的开幕仪式后,徒步活动在美丽的贡湖湾湿地公园正式拉开帷幕。

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的徒步方队,由万一兵副书记担任领队,市劳动模范傅洪拓研究员担任旗手,统一的着装、坚定的步伐、飘扬的旗帜,形成了沿途最美的风景。参加活动的职工激情昂扬,伴着宜人的湖湾风景,感受着无锡市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相互交谈着工作与生活,向着共同的目标坚定前行,在快乐轻松的氛围中共同完成了6公里的行程。

本次组队参加市徒步活动,是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庆祝“五一”劳动节、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进一步推进“幸福中心,美丽渔院”创新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活动的开展,展示职工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凝聚职工力量投入到科技创新、产业支撑、教育培训等工作实践中去,为我国渔业绿色发展,及乡村振兴、“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深入实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无锡渔业学院2019年业余党校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所企合作助推“深蓝渔业”,强强联手共促“大型养殖工船”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