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北戴河站组织开展退休老同志走访慰问活动
2019-01-18 10:28:10  来源:北戴河中心实验站

1月1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北戴河中心实验站组织开展退休老同志走访慰问活动,站领导班子、党支部委员会、工会委员会等相关同志参加慰问。

站长、党支部副书记于清海同志带队到退休老同志家中,与老同志进行亲切交谈,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征求老同志对站渔业科研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于清海站长在交谈中表示,退休老同志是北戴河站的宝贵财富,为站全局事业发展奉献了毕生精力,为国家渔业经济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提供了强有力支撑,希望广大老同志继续对站渔业科研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为推动站公益性事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老同志充分表达对组织关怀的感谢,高度评价了站渔业科研工作取得的成就,并表示将持续关注站渔业科研事业发展,发挥余热,为支撑站全局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条:王小虎院长、魏琦书记到渔工所调研
下一条:长江所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产科学研究所提供人才研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