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海所组织召开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专项验收会
2019-01-15 17:14:30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为加强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总结项目成果,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于1月13日召开了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专项验收会,对到期结题的11项面上和探索项目进行验收。验收专家组由所学术委员会委员和来自上海市水产研究所、上海海洋大学、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华东师范大学、复旦大学等单位的专家组成,验收专家组组长由上海市水产研究所张根玉研究员担任。

会上,庄平所长介绍了基本业务费重点支持方向,对验收的各个项目提出了要求。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的主要研究内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研究工作进展、创新点及成果、项目争取情况、下一步研究设想、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建议等内容,评审专家认真听取课题执行情况汇报,仔细审阅结题报告,并结合项目研究任务,对项目创新性和实施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进行了质询与量化评分。经专家评定,认为参加验收的项目均已完成了相应的研究任务,同意通过验收。

本次验收的项目共发表SCI论文27篇,孵化国家自然基金项目3项(其中面上项目1项)、上海市扬帆计划人才项目1项,对推动优秀科研团队和青年科研人员培育、引导科研人员面向学科前沿开展创新性研究起到了重要的支撑作用。

上一条:南海所2018年度交通安全工作获广州市多项表彰
下一条: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高庆营到珠江所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