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中国水科院多项成果参展2018海南海洋高新科技与工程装备博览会
2019-01-09 09:40:41  来源:院机关

1月3日至5日,海南海洋高新科技与工程装备博览会在海南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精选20余项成果参展,于主会场充分展示了全院支撑海洋战略的新品种、新技术和新装备。

此次参展是水科院在海南拓展发展空间背景下,对全院适宜海南的先进技术、优质品种的一次集中展示。通过展板介绍、视频演示、实物模型及活体展示等多种形式相结合,彰显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在海洋科技创新成果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绩。“深蓝渔业生产系统”模型、人工繁育的海马和小丑鱼的现场展示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咨询。

本次展会由自然资源部指导,海口市人民政府联合中国海洋学会等多家单位共同主办,聚集了国内外知名海洋高新科技单位和企业。通过此次参展,水科院在海洋领域的知名度进一步提高,加深了同其他国内涉海机构的相互交流合作,对于全院在海洋资源的研究和开发利用等方面的研发和示范推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东海所荣获“2018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二等奖”
下一条:东海所与中国水产舟山海洋渔业有限公司加强“产研”科技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