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专家为珠海市“马鲅健康养殖技术与病害防治”培训班授课
2018-11-12 14:08:18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11月4日,珠海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联合珠海市龙胜良种鱼苗培育有限公司在珠海举办了马鲅健康养殖技术培训班。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区又君研究员应邀为培训班授课,传授最新的马鲅研究成果和先进的健康养殖技术来自珠海市各区及周边的养殖户、基层水产技术推广人员等近6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区又君为培训班作了题为“马鲅健康养殖技术与病害防治”的讲座,详细介绍了马鲅健康养殖技术、生态养殖模式、病害防治、水体生态调控和水质处理方法、尾水排放、应激处理等内容。培训结束后,区又君研究员、李加儿研究员、李俊伟博士等专家还与参训学员们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解答了关于马鲅养殖方面的一系列问题,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健康养殖意识。

上一条:南海所党委连续召开专题学习会 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渔机所“一种工业化循环水养殖用的移动床生物滤器”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