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凝心聚力展风采----渔工所职工在农业农村部职工跳绳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8-11-07 16:35:50  来源:渔业工程研究所

近日,由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工会、团委、妇工委主办的农业农村部职工跳绳比赛在部机关篮球场举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工程研究所派出5名队员代表水科院参加了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渔工所职工李醒以每分钟241次的好成绩荣获男子组一等奖,王琳荣获女子组二等奖,张曦荣获男子组三等奖。于德双参与的团体项目荣获团体三等奖。

比赛中渔工所的队员们以不凡的实力、默契的配合,展示了所内职工蓬勃向上、团结一心的风采。通过这次比赛,渔工所职工树立了大局观念、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积极参加院所组织的各类团体活动,以振奋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推动全所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南海所举办纪念建所65周年之联合培养研究生学术年会
下一条:珠江所朱新平副所长喜获2017年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海昌技术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