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渔机所承担的“上海市渔业船舶船型图纸与技术资料补充设计”项目通过专家验收
2018-11-08 15:03:54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11月2日,渔机所承担的“上海市渔业船舶船型图纸与技术资料补充设计项目”在上海通过由上海市水产办公室、江苏渔业船舶检验局、浙江渔业船舶检验局等单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验收。

“上海市渔业船舶船型图纸与技术资料补充设计项目”自2016年启动以来,项目组对上海市海洋和长江渔业船舶图纸资料进行详细梳理,根据基础数据和现场调研情况,对船舶类型进行科学分类,并通过三维激光扫描、现场勘测和倾斜试验,采用NAPA建模,真实地反映原船的技术状态,为200艘海洋渔船和48艘长江渔船补齐了相关图纸和技术资料。

专家组认真听取项目组汇报、查验相关资料,认为该项目利用精准、科学的技术手段完善上海市渔业船舶安全管理所需图纸及技术资料,提升了渔业船舶安全管理水平,对进一步提升上海市渔业船舶科学化管理水平具有重大意义,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上一条:淡水中心承办苏州市基层渔业人才培训工程省级培训班
下一条:抓住机遇推进自然保护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