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渔工所中标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渔港经济区总体规划编制项目
2018-11-07 11:19:37  来源:渔业工程研究所

近日,从江苏招标投标网获悉,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工程研究所下属北京大洋碧海渔业规划设计院,中标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渔港经济区总体规划编制项目,合同金额243.8余万元。

项目主要内容包括渔港经济区总体规划编制,渔港经济区水陆域地形测量,渔港经济区地质勘察(满足可研阶段要求),渔港经济区港区波浪和潮流、泥沙专题分析。赣榆渔港经济区总体规划编制项目将对促进赣榆区海洋渔业持续健康发展、加快形成以青口中心渔港为核心的渔港经济区、提高渔业防灾减灾能力发挥重大作用。

此项目的中标,渔工所综合考虑渔港经济区的基础设施现状、分布规律、渔政管理实际情况,提出了合理的实施范围和区域布局,积极探索符合沿海、内陆渔业防灾减灾需求和渔政管理需要的措施,对保障渔民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现代渔业建设将发挥重要作用。

这次中标评定结果是对渔工所助推现代渔港经济建设技术支撑工作的极大肯定和鼓励,将对渔工所加强2018年科技支撑和成果转化服务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为进一步扩大渔工所在江苏省海洋渔业领域的影响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技厅高旺盛副厅长到黑龙江所调研渔业科技援疆工作
下一条:国家海洋技术转移中心渔业分中心联合中国水产学会开展科技成果评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