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海所组织开展“争做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好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30 14:49:54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根据上海市委农办部署,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在9月组织各支部开展了“争做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好干部”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通过专题学习、专题交流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李强书记在上海市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通过学习,党员们对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认识更加深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对照李强书记提出的“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上海干部个性特质,一定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努力在上海乡村振兴和“三农”工作中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干出新业绩,争当新时代好党员,推动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黑龙江所组织开展阿城金龙山观红叶活动
下一条:东海所组织开展国庆前安全生产巡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