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黑龙江所组织开展阿城金龙山观红叶活动
2018-09-30 15:06:56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组织开展了阿城金龙山观红叶活动,共有职工、研究生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金龙山国家森林公园,主峰海拔826米,是哈尔滨市第一高峰。公园以森林景观为主,以苍山岩壁为骨架,以清泉溪流为脉络,古迹人文点缀其间,形成了“奇山、怪石、古树、林海、文物、山泉、动植物”为独特秀丽的风景。

秋高气爽,山路蜿蜒,欣赏着清澈的溪水,醉人的红叶,梦幻的五花山,美妙的大自然,大家不畏艰险,相互帮助,一路上欢声笑语,气氛活跃,为本次活动留下了许多美好的瞬间和回忆。

为组织好此次观红叶活动,黑龙江所工会充分考虑登山时的人员安全和天气情况,根据金龙山景区的特点制定了周密的活动方案,提前明确了登山路线,并为大家准备了矿泉水、午餐、野餐垫等物品。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所内职工及研究生们的生活,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和团结,也使大家在繁忙而紧张的工作之余,锻炼身体,放飞心情,享受自然。

上一条:黑龙江所举办“廉洁自律”主题漫画作品展活动
下一条:东海所组织开展“争做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好干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