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科技人员应邀为《水产健康养殖技术培训班》授课
2018-07-03 19:00:45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6月27日,广东省海洋与渔业技术推广总站在韶关举办“水产健康养殖技术培训班”。广东省海洋与渔业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符云、韶关市水产管理局副局长李正月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来自韶关市所属8个市、县、区的水生生物病害防治员的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珠江水产研究所水产养殖与营养研究室王广军研究员应邀参加此次培训,并在培训班上作《常见池塘水质生态调控技术及其应用》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常见养殖水体生态调控方法及调控效果,并学员深入交流,认真回答学员提出的问题。珠江所科技人员通过本次培训把最新的研究成果和先进的健康养殖技术带到山区,较好地促进韶关市养殖模式升级和提高养殖户的健康养殖意识。

上一条:深圳市华大海洋研究院院长石琼教授到珠江所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黄海所召开离退休干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