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渔机所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
2018-07-03 10:46:51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6月22日至24日,渔机所参加了在合肥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本届博览会是集渔业新科技、新设备、新产品、新发展模式为一体渔业科技盛会.

博览会期间,渔机所科技人员通过成果资料展示、成果介绍手册等形式展示了渔机所近年来的优秀成果及其应用情况,并向参观咨询者详细介绍了相关技术成果的优点、应用情况、投资回报等,得到了咨询人员的广泛认可。

此次展会渔机所共发放资料近200份,对接了生态养殖模式构建、种养结合技术、养殖装备及信息化技术等方面的技术,促进了渔机所科技成的果转化及推广,也为行业的新技术革新、渔民增收提供了技术支持。

上一条:广东省渔业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召开2017年度学委会会议
下一条:渔机所访问交流团与泰王国农业与合作部渔业司开展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