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渔机所访问交流团与泰王国农业与合作部渔业司开展交流
2018-07-03 10:44:49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按照水科院推进“一带一路”工作的总体要求,渔机所访问交流团一行四人赴泰王国访问交流,希望通过访问交流,充分了解泰王国渔业发展需求,推进渔机所相关科技成果在当地落地生根。

6月25日,渔机所访问交流团在曼谷与泰王国农业与合作部渔业司进行了交流研讨。会议由泰王国渔业司副司长Umaporn Pimolbutr女士主持,泰王国驻沪农业领事与泰王国农业与合作部渔业司相关各处的负责人、技术专家共1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情况及合作设想,并围绕工厂化循环养殖系统、生态化池塘养殖模式、水产品加工装备、大型海上养殖工船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和研讨,提出下一步将在循环水养殖、水产品加工设备、渔业轻简化设备等方面开展合作,并一致同意共同推进尽快签署合作备忘录。

本次交流促进了双方深入了解,为落实深层次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加快了渔机所科技成果国际化的进程。

上一条:渔机所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
下一条:淡水中心承担的“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