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党委开展定点帮扶村慰问老党员活动
2018-06-29 15:58:5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6月2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副书记陈水胜带队,利用到定点帮扶村---汕尾市陆丰市金厢镇望尧村指导扶贫脱贫工作期间,开展了慰问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南海所党务与监审处处长张旭丰,党务与监审处副处长、驻村工作队队长兼第一书记马之明等参加了慰问。

陈水胜副书记代表所党委先后看望慰问了该村1966年入党的黄雨水同志、1986年入党的黄广益同志,亲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希望他们多保重身体,关注和支持村“两委”和扶贫工作队的工作,继续发挥和传播正能量。他还叮嘱南海所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关注、关心村里的老党员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为加快实现全村整体脱贫而共同努力。

上一条:南海所开展定点帮扶村“扶贫助学献爱心”捐赠活动
下一条:黑龙江所举办“不忘初心”主题书画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