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海所三名同志喜获2017年度上海市委农办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8-05-31 16:14:58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建团96周年,5月30日,共青团中共上海市委农办工作委员会召开“市委农办、市农委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建团96周年主题集会”,现场对2017年度市委农办系统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团总支副书记李超同志被评为2017年度“上海市委农办系统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河口渔业实验室王思凯同志和综合办公室刘葳同志被评为2017年度“上海市委农办系统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此次表彰不仅是市委农办团工委对东海所共青团工作的肯定与嘉奖,同时也将激励东海所广大团员青年更加奋发有为,勇于开拓。“无奋斗、不青春”,我们每一位青年都应该珍惜这个伟大时代,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上一条:南海所党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农业农村部财会服务中心专家开展3000吨级海洋渔业综合调查船运行费项目现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