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农业农村部财会服务中心专家开展3000吨级海洋渔业综合调查船运行费项目现场检查
2018-05-31 16:08:05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5月29日,农业农村部财会服务中心郭冬泉和梁小刚两位专家前往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对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3000吨级海洋渔业综合调查船申报的运行费项目开展现场检查。东海所副所长高建芳、基建条件处处长方萍、财务处处长王翠华、调查船管理处副处长冯春雷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建芳副所长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吕迪介绍了3000吨级海洋渔业综合科学调查船的建设进展,方萍处长和冯春雷副处长分别汇报了项目科研设备采购及运转费预算测算情况。随后,两位专家现场查验了3000吨级海洋渔业综合调查船的建造进度,对3000吨级海洋渔业综合调查船建设进展表示充分肯定。

上一条:东海所三名同志喜获2017年度上海市委农办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下一条:东海所团总支组织开展科普宣传交流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