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鲁泉副处长一行调研3000吨级海洋渔业综合科学调查船建造工作
2018-05-31 12:18:23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5月28日,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计划财务处副处长鲁泉、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基建条件处处长赵红萍一同前往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调研3000吨级海洋渔业综合科学调查船建造工作。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高建芳、基建条件处处长方萍及驻场监造、监理人员参加调研。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吕迪等建造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高建芳副所长和吕迪部长分别致欢迎辞,在观看沪东船厂宣传片后,沪东中华、上海佳船工程监理公司、东海所分别向与会领导汇报了项目建造进展、监理过程和后期生产计划。赵红萍处长指出,项目建设进度要服从质量,希望沪东中华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安排好各建造节点计划,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不断推进,确保项目建设按期完成。鲁泉副处长表示,渔业渔政管理局特别关注3000吨级海洋渔业科学综合调查船项目的建设工作,沪东中华公司具有悠久的造船历史和丰富的造船经验,建造实力得到业界广泛认可。希望沪东中华充分认识渔业科学调查船与其他船舶的差异性,在建造过程中做好设备与船舶建造的有机融合,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严把质量关,打造出高质量的科学调查船,为我国渔业科研工作的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后,鲁泉副处长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

上一条:东海所团总支组织开展科普宣传交流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泰国国家科技发展署渔业代表团到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