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农业农村部办公厅主任助理熊锋松一行到南海所调研绩效管理工作
2018-05-28 13:55:45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5月24日,农业农村部办公厅主任助理熊锋松和督查与绩效管理处处长刘水长一行3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开展工作调研,并召开了3家驻穗部属事业单位绩效管理工作座谈会。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唯涌参加调研。南海所党委书记徐竹青和办公室、人事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所党委副书记陈水胜主持座谈会。

会上,徐竹青代表南海所对熊锋松主任助理一行到所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全所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实施绩效管理工作情况等。珠江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张明富、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广州实验站副站长周浩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绩效管理工作情况。3家单位重点交流介绍了各自开展绩效管理工作的特色做法、主要成效、取得的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等。

王唯涌、刘水长、熊锋松等先后讲话。王唯涌介绍了水科院2017年绩效管理工作情况,对部办公厅对院所绩效管理工作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刘水长着重强调了绩效管理的发展趋势以及平衡协调落实上级部署与实现单位内部绩效的关系、科学设置绩效指标体系、设定分值和评估方式、绩效考核与绩效工资挂钩等焦点难点问题及处理,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熊锋松在讲话时对3家单位绩效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农业农村部的部署要求,继续抓紧抓实本单位绩效管理工作;二要强化以考核促成绩的效果,在工作中积极探索和不断完善各项工作;三要充分发挥绩效管理对提高工作计划性和前瞻性、提升工作效能、调动干部职工积极性等的重要作用,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条:南海所工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下一条:珠江所参加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召开的绩效管理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