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参加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召开的绩效管理调研座谈会
2018-05-28 13:38:41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5月24日,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在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部绩效管理工作调研座谈会。办公厅主任助理熊锋松和督查与绩效管理处处长刘水长,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唯涌参加会议。珠江所党委书记张明富重点汇报了珠江所在单位绩效管理、所内设机构绩效管理和相关考核结果运用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

会议针对如何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部党组有关精神和重大战略部署、如何科学设置绩效指标和运用好绩效考核结果等情况开展调研座谈。熊锋松充分肯定了部属单位在开展绩效管理取得的成绩,要求部属各单位在推进绩效管理工作过程中,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断完善与新时期新要求相适应的指标体系,希望继续大胆探索绩效考核结果应用,通过绩效考核取得更突出的工作成绩。刘水长对部属事业单位开展绩效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并表示绩效考核是大势所趋,要求各单位尽早探索,总结经验,形成有特色的绩效管理机制。王唯涌肯定了院系统单位在部门绩效管理方面开展的探索性工作,并明确水科院将进一步抓实抓好绩效管理工作。

南海水产研究所、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广州试验站作了汇报交流。珠江所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并针对指标设置和考核结果应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农业农村部办公厅主任助理熊锋松一行到南海所调研绩效管理工作
下一条:东海所“童心筑梦 扬帆起航”纪念建所60周年系列活动六一专场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