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大连海洋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在渔机所挂牌
2018-05-28 13:03:54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为进一步加强渔机所和大连海洋大学之间的合作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5月25日,大连海洋大学校长姚杰一行5人受邀到访渔机所,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了大连海洋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期间,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渔机所党委书记陈剑海对姚杰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渔机所建所背景和发展历程。副所长陈军围绕渔机所近年来学科体系建设、主要科研进展、取得的成果和十三五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姚杰校长就大连海洋大学的办学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渔机所多年以来在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和我所在科研创新、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继续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发展。胡玉才副校长还进一步就大连海洋大学的专业设置,特别是近年来水产专业学科布局进行了介绍。

会后,姚杰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渔机所所史陈列室。

上一条:渔机所养殖基地2017年基础设施改造项目通过四方验收
下一条:泰国国家科技发展署渔业代表团到南海所访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