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渔机所养殖基地2017年基础设施改造项目通过四方验收
2018-05-28 13:28:05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5月1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组织北京大洋碧海渔业规划设计院、江苏诚嘉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对渔机所养殖基地源水池、温室大棚、工厂化养殖车间等基础设施改造项目进行了四方验收。渔机所副所长倪琦、北京大洋碧海渔业规划设计院研究员李天,渔机所相关处室人员以及设计、监理与参建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会。

项目负责人张宇雷简要介绍了整个修购项目背景以及主要建设内容,项目承建单位上海靖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代表对整个项目实施过程及完成情况作了汇报,详细介绍了源水处理系统升级改造、温室大棚养殖实验系统改造,循环水养殖全流程生境调控试验平台升级改造的相关工作以及项目组织实施管理方式。工程监理单位代表随后汇报了现场监理情况和施工过程中出现的质量问题以及整改结果。

各方代表项目对施工现场和设备试运行情况进行了勘验,并与设计资料进行一一核对,经过质询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该项目严格按照设计方案进行施工和升级改造,完成了项目所有任务,达到了项目验收标准,工程质量合格,同意竣工验收。

上一条:东海所“童心筑梦 扬帆起航”纪念建所60周年系列活动六一专场圆满举行
下一条:大连海洋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在渔机所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