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渔机所松江渔机工程技术中试基地正式开工
2005-04-05 00:00:00  来源:

2月18日上午,中国水科院渔机所渔机工程技术中试基地建设开工典礼在上海松江工业园区内隆重举行。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所领导,上海市中远建设总承包有限公司,上海美建钢结构有限公司,上海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松江区新桥镇工业公司以及工业园区内有关单位的领导和来宾共30多人参加了开工典礼。

典礼由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副所长刘丽珍主持。在她简要介绍了基地建设的工程情况和承建单位情况后,基地建设施工单位上海市中远建设总承包有限公司领导和上海祥浦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的代表先后作了发言,他们表示在建设施工中一定要严格监理,认真施工,把渔机工程技术中试基地工程做成精品工程、文明工程。最后随着周彤所长宣布基地正式开工的话音,在鞭炮齐鸣声中挖掘机隆隆驶向工地,挖下了第一斗泥土。一年后这里将诞生一个崭新的天地。

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松江基地占地30亩,南面临河,西面靠路,交通便捷,距沪杭高速公路新桥出口处3公里左右。规划建筑面积7990平方米,目前一期建设5413平方米。该基地建成以后,将成为该所机械类产品产业化生产基地和工程技术中试基地,这对于该所贯彻落实“十六”大精神以及落实所在新时期发展的科学定位,促进该所渔机产业的发展,进而推动我国渔业现代化发展,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四位研究员获“青岛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
下一条:院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交流党员先进性教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