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长江所召开“两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19-04-04 09:08:22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条例》有关规定,4月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委和纪委换届选举。会议听取并表决通过了长江所上届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书记魏琦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对长江所上届党委及纪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新一届所党委和纪委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长江所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对长江所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抓好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具体要求的贯彻落实;二要从严管党治党,扎实推进长江所党的各项建设,确保把从严治党责任有效延伸到每个支部、每个部门,落实到每名党员、每名干部身上;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乡村振兴和长江大保护战略践行科技兴渔使命,努力建设国内领先的长江水产科学研究机构;四要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潮气蓬勃的干部人才队伍,激励广大干部勇于担当,争创一流。

陈大庆同志代表上届所党委作了题为《凝聚力量 奋发作为 努力谱写长江所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回顾了长江所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渔业科研、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提出了今后加强和改进所党建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具体任务。肖汉兵同志代表上届所纪委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对今后纪委工作提出了明确的任务。

会上,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林连升同志宣读了水科院党组和湖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的有关批复。长江所所长、党委副书记邹桂伟同志主持会议,13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信息化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王小虎院长到南海所、珠江所开展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