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科院黄海所黄倢研究员当选新一届亚太水产养殖中心网总干事
2019-03-29 11:07:03  来源:院机关

在3月26日至28日召开的亚太水产养殖中心网(NACA)第30届理事会年会上,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黄倢研究员经竞争性答辩和成员政府投票,成功当选NACA总干事。

这是我国首次担任这个拥有30年历史、辐射亚太地区的渔业专业组织的总干事。我科学家的当选将加强我国与亚太区域发展的深度融合,深入参与国际涉渔事务议事规则的制定,发挥新形势下我国在国际舞台的综合影响力。

黄倢研究员为中国水科院水产病害防治领域首席科学家、农业农村部科研杰出人才、世界动物卫生组织(OIE)水生动物健康标准委员会(AAC)副主席,长期从事疾病控制与分子病理学研究,具有很强的水产科研能力和丰富的国际组织任职及管理经验。

亚太水产养殖中心网包括19个成员政府,是世界上成员最多的水产养殖专业性政府间组织,在推广先进的水产养殖技术和管理经验,促进区域水产养殖业发展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上一条:淡水中心圆满完成“埃及鱼类疾病防治海外培训班”项目
下一条:亚太水产养殖中心网第30届理事会年会在广州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