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科院2018年度科研管理工作年会在山东召开
2018-12-26 16:55:03  来源:院机关

12月2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18年度科研管理工作年会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水科院副院长刘英杰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属各单位分管科研、学科、国合等工作的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院机关科研管理部门同志等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水科院科研处就蓝色粮仓和资源环境2019年项目组织情况进行了汇报;学科与平台处分别就院学科体系建设和院所两级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情况进行了汇报。刘英杰副院长充分肯定了院属各单位一年来的科研工作,并针对院科研管理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产业导向、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学科布局;二是发挥“全院一盘棋”优势,进一步做好重大项目谋划;三是优化完善科技管理流程,进一步提升科研产出质量。

与会代表就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在重大项目争取、学科体系建设、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管理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上一条:2018年全国渔业生态环境监测网工作经验交流会在贵阳召开
下一条:东海所“生命长江研究和科普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