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渔业专业知识服务系统建设2018年工作总结会在厦门召开
2018-12-18 14:43:08  来源:院机关

12月1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渔业专业知识服务系统建设2018年工作总结会。黄海水产研究所、东海水产研究所、南海水产研究所、黑龙江水产研究所、长江水产研究所、珠江水产研究所、淡水渔业研究中心、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深圳市云舱技术有限公司、浪潮大数据公司等多家单位共2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水科院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欧阳海鹰主持。

说明: 2018年渔业专业知识服务系统建设总结会

会上,各与会单位负责人围绕各自工作任务,汇报了本单位2018年的主要工作进展与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和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总体来看,各承担单位按照年度任务安排完成了既定工作,相比2017年度思路更加清晰、团队更加稳定、工作更加扎实,持续支撑了渔业知识服务系统资源建设。

汇报后,水科院信息中心副主任孙英泽对各承担单位工作予以了肯定,并提出在工程知识中心新绩效考核指标体系下,现阶段渔业专业知识服务系统要把资源建设和系统建设放在最重要位置,积极探索渔业领域特色知识服务。

此次会议既是对2018年工作的阶段性总结,也是对下一阶段渔业分中心建设工作的再部署,进一步推动渔业专业知识服务系统的更新迭代。

上一条:助力“一带一路”共建  加快推动渔业科技“走出去”——南海所成功举办“中国—东盟现代海洋渔业技术培训班”
下一条:第二届“深远海养殖技术发展国际研讨会”在上海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