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邓伟副院长对水科院第18批博士服务团派出成员李绍戊博士开展慰问与考核
2018-07-26 15:04:57  来源:院机关

7月15至1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邓伟副院长率团赴新疆,对第18批博士服务团水科院派出成员李绍戊博士进行了工作期间的慰问与考核。水科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王玉梅,院人才工作处、黑龙江所成果转化处、人事处等相关同志参加了慰问与考核。

李绍戊博士任黑龙江所养殖室副主任,主要从事淡水鱼类尤其是冷水性鱼类的病害防控技术研究,作为第18批博士服务团成员,于2017年12月14日入疆,并担任新疆额河建管局副处长。

慰问与考核期间,李绍戊博士对入疆以来自己在思想上、业务上、生活上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详细谈了自身体会。邓伟副院长调研走访了李绍戊博士工作的养殖场,与其领导、同事进行了座谈,对新疆额河建管局给予李绍戊博士在生活和工作上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李绍戊博士入疆6个月以来的工作。慰问与考核团认为,李绍戊博士能够按照中组部、团中央要求,遵守纪律,恪尽职守,克服重重困难,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技术优势,以高度的自觉性和强烈的责任感,立足岗位,扎实工作,较好地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树立了水科院派出的博士服务团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中国水科院召开信息资源整合共享暨渔业专业知识服务系统使用培训
下一条:集中研讨进一步做好渔船用柴油机型谱审核与专项督查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