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重温党史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机关举办庆七一系列党日活动
2018-07-02 15:15:16  来源:院机关

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29日至7月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机关以“重温党史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为主题,举办系列庆七一党日活动。

6月29日,院机关在职党员来到国家博物馆,共同参观学习“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通过参观展厅陈列的手稿、书籍、图片、绘画作品等文献,广大干党员部进一步了解马克思的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了解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

7月2日,院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柳正,以“重温党史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为题,为院机关党员干部作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以历次党代会为主线,结合党史中重大历史事件,以及我院十八大以来开展的系列主题教育,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7周年的辉煌历史。

柳正同志指出,回顾中国共产党97年的光辉历程,我们可以发现,我们党是善于总结经验、汲取教训、不断前进的政党,通过总结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历史经验,成功地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通过总结改革开放的历史经验,成功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科学发展的历史新阶段。

柳正同志强调,在新时代我们担负着推进水产科研创新、建设现代渔业强国的历史重任。这既是党和人民对渔业发展的殷切希望,也是我们水产人的“中国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拼搏进取,奋发有为,团结协作,扎实工作,努力开创现代渔业建设新局面,为发展现代渔业、推动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水产品全链条关键危害物的迁移转化规律与安全防控技术研究”正式启动
下一条:淡水中心承办缅甸水产养殖技术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