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水科院干部张忭忭在农业农村部 “新时代好青年故事分享会”分享援藏心路历程
2018-05-08 08:26:10  来源:院机关

 

5月4日,农业农村部 “新时代好青年故事分享会”在京举办。为弘扬五四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来自部系统的8位青年代表在会上分享展示成长故事。水科院援藏干部张忭忭作为“爱岗敬业 奉献三农”青年代表在大会作了“青春绽放在雪域高原”的精彩展示,反响热烈。

2016年,张忭忭作为第八批中央和国家机关援藏干部,进藏支援西藏渔业建设,努力克服高原苦寒,舍小家顾大家,面对缺少资金和技术的困难挑战,成功举办西藏首次土著鱼类增殖放流暨放生知识科普现场活动,实现西藏地区虾类越冬养殖记录零的突破,提出世界唯一高寒地区渔业综合示范园的设想,推进西藏水生态保护和西藏水产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三农”科研工作者对人民的承诺。会上,还通报了“农业农村部2018年青年干部春节回乡调研”获奖名单,院机关3位青年干部获奖,这是院机关首次在部系统“春节回乡调研征文”中获得奖项。

会议结束后,院领导带领水科院30余名青年干部就我院回乡调研成果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水科院广大青年干部要勇担新时代历史使命,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建功立业,绽放青春芳华。

 

上一条:南海所联合承办2018年中越北部湾渔业资源增殖放流与养护活动
下一条:“南锋2”号首航赴南海执行“南锋专项II期”调查任务